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远景·海德公园】远景·海德公园看房团独家优惠

远景·海德公园看房团独家优惠一个点,全款97折

团购优惠时间
2014.06.01-2014.06.30

限时优惠
0人已报名

  廊坊远景·海德公园现征集专场看房团团员,有意向的抓紧报名啦!精品学区房,英伦风格高端宜居社区,在成交价基础上在享受廊坊房产超市网独家优惠,价格6500元/㎡起,报名从速。

  报名电话:0316-5120533

  报名QQ群:127877805



  远景·海德公园,是远景地产精心筑造的英伦风格高端宜居住区,占地面积6.36万平米,总建筑面积12.7万平方米,绿化率42%,容积率2.0,以严苛建筑细节,精心于每一方寸的考量,以简约唯美的建筑语言,描绘城市居住文明。 项目距离京台高速第一专属入口仅10分钟车程,30分钟可直达三环,二十分钟可达首都第二机场,同时紧邻城市主干道金光道,4路、17路、23路等多路公交,多维交通路网,高效连接城市各区域,万达商圈,光明商务岛,繁华触手可及。

  500多年都铎皇家的建筑精髓,现代Art Deco的简约优雅,在海德公园悉数传承,130-248㎡低密洋房,85-112㎡玫瑰公馆,精工筑作,极尽建筑之美,典雅与时尚并存,以丰富的空间形式,实现城市精英的居住梦想;同时项目精心规划主题商业街,以特色风情打造廊坊独一无二的魅力街区,购物、休闲等丰盛业态,一站式配套生活圈,畅享家门前的繁华便利,同时项目坐享金光道商圈繁华,5分钟直抵万达广场,汇集生活丰盛之美;洲际假日酒店,集合住宿、餐饮、娱乐等多重服务,以国际化的舒适环境,一流的服务标准,让业主廊坊惟有的奢适格调。

购房网友交流群